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2020年学什么技术好?这个专业前景好

更新时间:2020-01-21
  无人机航拍、无人机洒农药、无人机地理测绘……越来越多的无人机应用揭示着我们已进入无人机时代,随着科技的发展,我国无人机应用产业发展已初具规模并进入增长期,尤其是无人机在民用领域发展越来越快,成为新的时代风口。

 

 

河南新华无人机应用工程师实训基地

 

 

河南新华教学用无人机

 

  2015年教育部公布新增“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2017年工信部发布《关于促进和规范民用无人机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支持有条件的普通高校与职业院校设立无人机专业。教育部发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增补专业通知 ,通知指出,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将增补46个专业,包括航空摄影测量和无人机操控与维护专业。
  新职业的产生、新机遇的到来,为广大青年指明了未新的来发展方向,但这一新职业属高新技术产业,以较高的专业技术知识和能力为支撑,对求职者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对于广大有志青年来说,选择好学校,学好这一热门专业、成为综合能力高的技术精英则尤为重要。

 

 

无人机实训

 

  专注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特别注重专业与社会需求的匹配,在深入调研无人机市场的基础上,在2020年开设了无人机应用工程师专业。在教学中,一是注重项目实训,采用的教学案例都来自企业真实项目,让学生更具有实战能力;二是以就业为导向,入学签订就业协议;三是学生可进入无人机合作企业进行实训、实习,通过考核后即直接入职企业,就业有保障。最终,校企携手订单式培养出迎合互联网时代产业人才需求、产业发展需求、产业融合需求的实战型人才。

  无人机这一新兴高科技行业爆发式发展,前进之路势不可挡!对于众多寻求未来发展方向的青年人来说,是机遇,是快车道,此时加入还未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