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2020年如何选择可靠的电脑学校?

更新时间:2020-01-14

  又到年末,初高中生们即将迎来假期,打工者、退伍老兵也纷纷返乡团聚,随着职业教育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青睐职业学校,尤其是在当今这个互联网时代,IT教育备受追捧!那么,面对众多学校,广大家长及学生该如何选择呢?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提醒大家,在选择电脑学校时,要多方面综合考虑。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前进中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第一:看品牌 

  选择IT教育学校时,首先要了解一下学校的历史和现状,以及办学理念。家长要尽量为孩子选择历史悠久、品牌和信誉较好的学校,比如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1988年开始办学,积累了雄厚的师资和丰硕的教学经验,这些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基础。

  第二: 看专业

  专业设置是体现一个学校教学实力的标准。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设专业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站在时代风口,在深入调研社会需求、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开设互联网相关专业,进而设置具体课程,并将企业真正需要的技术知识融入课堂教学。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高科技体验馆 助力学子成才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高科技体验馆 助力学子成才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实战教学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实战教学

 

  第三:看教学 

  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为例,学校在充分尊重教学规律的前提下,以学生为本,坚持“理论+实训”的教学模式,注重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能力,把真实的项目交给学生,以实战为主,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坚定信念,勇敢面对,成为实用型人才,帮助他们更好地立足社会。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园招聘会 帮助学子就业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园招聘会 帮助学子就业

 

  第四:看就业 

  就业是一切教学活动的出发点。还以河南新华为例,新华与多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供大量高薪岗位;每年多场校园招聘会与企业专场招聘会,帮助学生足不出户就业;定期职业规划指导,让学生所学技能适应社会需求,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助力广大有志青年赢得职场春天。

  第五: 看管理

  好的IT教育学校对学生管理得当。比如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教学秩序、纪律、卫生、学段测评、就业安置、后继服务等方面,以学生为核心,服务于学生,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此外,班主任还定期和家长访谈,共同努力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选择一个好学校,学习一门好技能。互联网时代,如果还在为怎么选学校、学什么而烦恼,就快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咨询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