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2019年教师冬训营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2020-01-09

  为提升教师队伍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1月2日——1月9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了2019年冬训营。

 

 

冬训营培训现场

 

  本次冬训营培训参训人员涵盖了班主任和专业教师,课程内容根据新华教师实际需求设置,包含企业文化、课堂管理、学生管理、教学规范、专业技能、户外素质拓展等,培训从理论到实践,从室内到户外,为新华教师学习教育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创造了机会,是新华教学升级的重要工作。

 

 

冬训营户外拓展现场

 

 

新华教师积极参与拓展训练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重视教学升级,经常组织教师参加系列培训活动,提高教师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术能力,研讨教学课程,创新教学方法,从而培养学生的探究兴趣和主动意识,引导他们养成创造性思维,提升他们的实际动手能力和综合思考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