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边玩边学 新华学子赴合作企业游学

更新时间:2019-12-02

    12月3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新华学生,赴合作企业罐头鱼VR电竞俱乐部学习交流。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罐头鱼VR电竞俱乐部体验中心和工作环境,以及公司的工作过程,师生们深入讨论了VR电竞行业现状和发展方向,认真学习了罐头鱼VR电竞俱乐部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并亲身体验了VR电竞游戏,对这种沉浸式交互游戏赞不绝口。

 

    罐头鱼VR俱乐部是一家VR电竞与业培训和赛事丼办机构,罐头鱼VR俱乐部正在打造从线下培训,专业人才输送,赛事举办的生态链,打造VR电竞小赛手,为国家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组织此次游学,旨在提升学生们对VR电竞行业的认知,帮助他们坚定学习技术的信念和信心。游学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希望学院提供更多类似的学习机会,让自己快速成长,提升自身综合水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