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温情新华 感恩传递之旅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19-11-28

    心怀感恩,温暖永恒。为了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一个感恩的平台,11月2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网络运营协会精心组织了感恩节送祝福活动,迎合感恩节的浓厚氛围,场面欢乐又温馨!

 

 

感恩节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同学们围在桌子周围,写祝福语,以不同的语言表达对父母家人、老师、朋友、同学的感恩之情。“爸爸妈妈,感恩节快乐,您辛苦了!”、“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我爱我家,大家和小家”、“感谢老爸老妈”、“xxx,天冷了,穿厚点,节日快乐!”……感恩墙上贴满了同学们的感恩祝福,字里行间洋溢着浓情厚意,虽然天气寒冷,但感恩之情、活动之乐带给了大家如火般的温暖,冬日的新华弥漫着浓浓的真情。

 

 

鲜花送祝福

 

 

向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学生还将一束束鲜花送给老师,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表达真诚的感恩之情。

 

 

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

 

 

为新华 送上感恩节祝福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送祝福和表达感恩的机会,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学会感恩,懂得感恩。感恩,不仅仅是在感恩节,而是每天都要拈起生活的美丽,不断诠释着新的含义,一天天崭新的生活会因为我们 的感恩而变得更加的璀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