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哪个学校的平面设计专业好?

更新时间:2019-11-23

     河南很多家长和初高中生想学习平面设计专业,但是对这个专业和学校却不甚了解,很多家长和学生想知道河南哪个学校的平面设计专业好?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析一下。

 

河南哪个学校的平面设计专业好?

 

河南哪个学校的平面设计专业好?

 

    什么样的学校好,要看品牌、看教学模式、看专业、看就业服务。
    在品牌实力方面,专注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1988年开始办学的新华教育集团,积累了雄厚的师资和丰硕的教学经验,这些是教“好”孩子的基础。
    在教学模式方面,学校在充分尊重教学规律的前提下,以学生为本,坚持“理论+实训”的教学模式,注重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能力,把真实的项目交给学生,以实战为主,让学生成长为实用型人才,更好地立足社会。

 

河南哪个学校的平面设计专业好?

 

学生在校上实训课

 

    在专业建设上,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设设计专业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站在时代风口,在深入调研社会需求、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开设这个专业,并每年根据企业发展需求更新升级专业,进而设置具体课程,将企业真正需要的技术知识融入课堂教学。
    在就业服务方面,河南新华与多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供大量工作岗位;每年多场校园招聘会与企业专场招聘会,帮助学生足不出户即能就业;定期职业规划指导,让学生所学技能能够适应社会需求,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助力广大有志青年赢得职场春天。

 

河南新华举行第十六届大型校园招聘会暨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7).jpg

 

河南新华校园招聘会 帮助学子就业

 

    河南哪个学校的平面设计专业好?现在了解了吗?当然每个人考察学校的侧重点不同,但以上几点是选择学校重点研究的几个方面。毕竟选择在关键时候是可以决定孩子未来发展的,希望以上建议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