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双11”战报 新华电商学生团队项目实训销售额达52万

更新时间:2019-11-14

    今年的“双11”热度不减,备战已久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电商创业园的学子们“双11”期间销售额达52万,成绩虽然无法与天猫“双11”相比,但身为在校生的他们用数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新华电商学生的成绩与正确的运营操作、团队通宵鏖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早在9月份,电商创业园的学生们就通过对市场的分析不断开团队会议,不断优化“双11”营销方案,设计好宣传物料,备好货,安排好后勤人员,为“双11”大战的来临做好充足的准备。

 

 

    “双11”期间,新华学生团队毫不停歇,夜里十一点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客户服务,噼里啪啦的敲击键盘声,专注的眼神,密切关注数据,为客户解疑答惑,让消费者享受到流畅的购物服务。运营们也在积极“战斗”中,提供技术。十几岁的他们在创业园的磨练中已经明白团队要齐心发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自己坚守的职业创造价值。

 

 

    新华电商创业园引企入校,与企业携手打造企业级实训基地,并且引入多个企业电商项目,让学生担起职员的身份,边学习边工作,在由浅入深的实战中掌握企业需要的技能,成长为应用型电商人才。
    此次“双11”大战的胜利对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电商创业园的学生而言是一次新的起点,相信他们将会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