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双十一”校园展销会精彩举行

更新时间:2019-11-12

    “网红”零食、可爱小黄人挂件、精美水杯……11月11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园内热闹非凡,来自电商创业园的网店小店主们摆摊售卖店铺商品,2019年“双十一”线下展销会精彩举行。

 

 

热闹的活动现场

 

 

学生摊位

 

    在校园主干道的活动现场可以看到,电商创业园的学子们带来了各具特色、价格实惠的零食、玩偶、水杯、钥匙扣等实用商品,每个摊位都布置得十分精美,宣传单、海报、广告标语吸引了许多新华学子上前选购。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有趣味射箭赢奖活动,学生们纷纷排起了长队,积极参加互动游戏。

 

 

学生选购商品

 

    来自电商创业园的朱晓辉负责运营河南新华合作企业的天猫店,他也带着店铺的商品参加了此次展销会,朱晓辉表示,这种活动不仅能增进电商创业园学生与校园师生的交流与沟通,让他们更加了解客户的需求,也能增加宝贵的实战经验。

 

 

学生排队参加射箭赢奖游戏

 

    “双十一”校园展销会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是河南新华切实推进创新创业的重要工作,属于学生自发组织,不仅锻炼了学生的策划执行能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也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