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讲真,这个实训方法,值得借鉴学习

更新时间:2019-10-20

     当前社会竞争激烈,尤其是“一个好工作百家求”,就业竞争随着毕业生的连年递增愈演愈烈,但是有这么一个学校,让学生真实训,玩转互联网,许多学生未毕业就被企业预定,不再有求职的压力与恐惧。

 

5V7A0304.jpg

 

新华实训基地 小班教学

 

新华实训基地 小班教学


    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就培养什么样的人,这正是职业教育的职能所在。企业历来用人更重视那些理论知识丰富、动手能力过硬的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正是以市场所需为基础,以“真实训”为核心,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斥巨资为每个专业打造企业级实训基地,塑造真实的企业场景,让学生多方位、多角度地参与到商业项目承接、立项、策划、实施及评估的各个环节中,把技能训练与行业经验积累融为一体,真正让新华学子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为企业培养合适的员工。理论和实践交替进行,理中有实,实中有理,重点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充分调动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真正学有所成。

 

新华影视动漫专业实训基地 学生实训中

 

新华实训基地 学生实训中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多年来不断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模式,采用“企业化运作、开放式实战”这一人才培养模式,引企业入校园,与多家企业开展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建课程、共建师资、共建实训基地,企业真正参与到教学中来,做到真正的实战教学,让学生更好掌握从业的技能,熟练工作的各个环节。实现了学校和企业的技术互补、资源共享,充分锻炼了学员们的实战能力,打造了一批批“零适应期”毕业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校就应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这样为学生打造好“器”,方能使学生成就一番事业。教育行业也应继续探索和深化实训教学,为“中国智造”不断输送复合型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