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视听盛宴 河南新华“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更新时间:2019-09-28

    活力四射,青春激扬。9月28日晚,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综合运动场灯光璀璨,欢声雷动,学院“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俞南生、院长助理王洪蛟等领导同全体新华师生共享视听盛宴。

 

 

院长俞南生致辞

  

    文艺晚会在新华学生带来的古风舞蹈《琵琶行》中拉开帷幕,随后,俞院长发表致辞,他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晚会是属于新华人的不眠之夜。希望所有的新华学子,都能在有限的青春年华创造出无限的可能,让幸福与快乐永不下线。

 

 

歌曲演唱

 

 

搞笑小品《快乐学车》

 

 

古风舞蹈《归去来兮》

 

 

《平凡之路》演唱

 

 

小品《海参炒面》

 

    接着,河南新华师生带来的歌舞、小品、朗诵等节目精彩亮相,舞台上下迸发出激情活力。歌曲《目不转睛》、《十年》、《歌曲串烧》等表演,或激情高昂,或婉转动听,或蕴含深情,让人如痴如醉;小品《快乐学车》、《海参炒面》、《新上海滩》别出心裁,幽默诙谐,在笑声中引人深思;舞蹈《归去来兮》、《EIEI》、《前夜》等表演古风十足、青春活泼……晚会精彩不断,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在晚会现场学院领导还为在新华第十六届科技艺术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华70人”系列人物评选中获奖的师生以及2019年度“新华·CEAC奖学金”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8R4A6489.jpg

 

学院领导为第十六届科技艺术节获奖学生颁奖

 

 

学院领导为第十六届科技艺术节获奖学生颁奖

 

8R4A66321.jpg

 

俞院长为2019年CEAC奖学金“精英奖”获得者颁奖

 

  

学院领导为2019年CEAC奖学金“俊杰奖”获得者颁奖

 

 

学院领导为2019年CEAC奖学金“英才奖”获得者颁奖

 

8R4A6798.jpg

 

    晚会在教师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和谐,充分展现了新华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力无限的校园文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