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探索教学提质升级 提升学子就业竞争力

更新时间:2019-10-06

     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变化对职业教育的影响是巨大的,职业教育担负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因此,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作为职业院校与时俱进,调整创新,让更多青年拥有一技之长。

 

MOSE3512.jpg

 

河南新华教学提质升级 助力学子就业路

 

把握时代风口 优化专业结构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自创办以来,始终保持超强竞争力,每年都会根据互联网发展趋势,在深入调研行业需求、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开设、升级相应专业,进而设置课程,将企业真正需要的技术知识、应用技术融入课堂教学,让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与课程建设无缝对接。

 

8R4A0577.jpg

 

河南新华2019年发布五大特色学院

 

    2019年6月20日,河南新华将15大专业整合升级为五大特色学院,紧跟新时代职业要求,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
深化产教融合 培养大国工匠

    为帮助学生就业,新华通过推进产教融合,深入研究产业人才需求,通过校企订单式培养、实习基地共建、人才交流会和创就业指导等形式,帮助学生获得就业优势。

 

8R4A9622.jpg

 

河南新华不断探索校企合作

 

    目前,新华与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共建校企定向班,成立校内外实训基地,双方量身定制培训计划,开展实践课程,校企携手培养技术人才,解决了企业用工的燃眉之急,又增添了企业发展的人才储备。
    与此同时,根据互联网产业发展状况,新华不断完善职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本地人才供需对接。并每年举行定期大型校园招聘会和不定期专场招聘会,引企业主动上门预定人才,让学生足不出户即可就业。
教学提质升级 培养高质量人才 

    在教学模式上,企业需要的是动手能力强的“毕业即用型”人才,因此新华多年来始终坚持“理论+实训”的教学模式,开展校企合作,让企业介入教学过程中,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积极带领学生参与国内外各项专业赛事,增长见识,提高能力。最终培养出迎合互联网时代产业人才需求、产业发展需求、产业融合需求的实战型人才。

 

8R4A5455.jpg

 

河南新华学子参加MOS大赛载誉归来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就业始终是新华办学的导向。就业教育在学生的学习生涯中至关重要,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始终将就业教育融入教学全程。在新生“入学时”、“学习中”“毕业前”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定期组织“模拟面试”、专题讲座、杰出学子访谈会等就业活动,保证学生快速成长,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教育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坚持一年一个台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专注复合型IT技能人才培养,让新华学子在河南新华享受更优质的学习生活,进而从容应对未来的技术变革,实现个人梦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