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带你解锁中秋节正确的团圆方式

更新时间:2019-09-13

    八月十五中秋到,花好月圆人团圆。在这个一年一度的团圆日子,家里蹲吃月饼赏月亮?出去看人山人海?NO!还有一种更有意义、更in更high的团圆模式哦!带爸妈来新华,一起体验互联网高科技,定制未来!

 

PC首页Banner-1920×550x.jpg

 

    中秋节,它是中华民族把宇宙天象的完美作为自我的节日,传承着中华民族悠远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追求人与宇宙的和谐,把完满、和美作为一种境界,
也把它作为一种团圆团聚、凝聚亲情的契机传承下来。

 

MOSE2931.jpg

 

    在这个关键词是团圆、亲情的日子里,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陪父母赏月,围桌欢笑,能让父母舒心又欣慰;而与父母一起零距离体验互联网高科技,一起与职业规划师畅谈梦想,规划未来,则是让父母真正看到了孩子的未来,让他们真正安心,这样的礼物你觉得如何?

 

8R4A4946.jpg

 

8r4a4983_副本.jpg

 

    最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愿每一位学子的汗水岁月不辜负,愿每一位学子的前路永是坦途!并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合家欢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