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甜蜜又有趣 新华师生欢度第35个教师节

更新时间:2019-09-10

    三尺讲台,铺设多少坦途,一支教鞭,成就多少栋梁。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全体教师共同欢庆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活动当天,学院为全体教职员工送鲜花、赠红包,这份浪漫又有趣的“礼物”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甜蜜的节日。
献鲜花送红包 传递真情

 

8R4A4828.jpg

 

老师走红毯

 

 

红毯秀 鲜花与祝福送给老师

 

 

河南新华俞南生院长给老师送去节日红包

 

 

新华学子为俞院长送去鲜花

 

 

新华老师送给俞院长鲜花

 

 

新华学子为院长助理王洪蛟送上鲜花与祝福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一大早,排成整齐纵队站在校门口的同学们见到老师的到来,纷纷上前送鲜花与祝福;红毯尽头,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俞南生及学院领导热情迎接每一位老师,俞院长亲切地向老师致以教师节的祝福,并把节日的红包送到每一位老师的手中。新华师生笑容满面,浓浓的情意让节日的新华格外温馨。
趣味运动会 释放欢乐
    9月10日下午,新华师生欢聚综合运动场,共同参加颇具娱乐性的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上演了一场场精彩有趣的对战。老师们与学生组成不同的队伍,分工协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去执行任务。有趣的游戏设置、妙趣横生的比赛环节,让老师们纷纷露出了“神秘”的另一面,调皮活泼、身手敏捷,现场惊险、笑料不断,掌声、欢呼声笼罩着新华校园。

 

8R4A8621.jpg

  

趣味运动 惊险刺激

 

 

师生同乐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尊师重教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继续坚持这一传统,朝着“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的伟大目标前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