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开学季 新华学生赴合作企业游学

更新时间:2019-09-05

     9月5日,开学之初,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新华学生,赴合作企业河南岳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河南岳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家居体验中心和工作环境,以及公司的工作过程,师生们深入讨论了装饰行业现状和发展方向,认真学习了河南岳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并对河南岳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成功之处赞不绝口。 

 

 

    岳秀装饰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装饰设计、装修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装饰企业,拥有装饰装修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承接各种中高端家装和工装工程。先后承接过康桥金域上郡C3板块样板房工程、康桥溪月售楼部工程,以及银基王朝、紫荆尚都、海马公园等整体装饰工程,服务客户累计超过上千家。

 

 

    2019年7月,河南新华与河南岳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成立VR空间创意设计师专业校企定向班,校企强强联合,定向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装饰设计应用型人才。

 

IMG_0661.jpg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组织此次游学,旨在提升学生们对装饰行业的认知,帮助他们坚定学习技术的信念和信心。游学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希望学院提供更多类似的学习机会,让自己快速成长,提升自身综合水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