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互联网+”时代如何精准创业?河南省人社厅创业实训讲师在新华开讲

更新时间:2019-08-28

    8月2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联合大河网教育频道策划的《创客进校园》邀请到河南省人社厅创业实训讲师、SIYB中国项目创业培训讲师、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河南分公司运营总监王智晓走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以“探究互联网创业机会”为主题,与学生面对面,结合自身创业实战经历为新华学子带来了一场有温度、有深度的精彩分享。

 

 

讲座现场

 

 

王智晓老师开讲

 

 

王老师精彩分享

 

    此次讲座以“互联网+” 时代创业为背景,从中国创业史开始,阐述了网络创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农村电商、跨境电商、移动电商、O2O电商的特点及创业机会,并为新华学子详细介绍了国家的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王智晓老师认为“互联网+”时代带来了大量创业的机会,提供给学生们更多的成功选择,他建议学生要努力学技能,不断强大自己,紧抓机遇。

 

 

王老师受聘为新华客座教授

 

    王老师内容丰富、风趣幽默的分享博得了新华学子的阵阵掌声,他还与学生进行了对话互动,带动了学生听讲的积极性。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经常邀请知名企业负责人、运营总监以新颖的议题、生动的方式为学生搭建平台,传递创业理念、普及创业知识、开阔学生视野,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