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歌声赞祖国 河南新华举行红歌大赛 

更新时间:2019-08-01

    为迎接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并庆祝第92个建军节,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激发新时代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8月1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共筑祖国情 心怀军人梦”爱国拥军红歌大赛,新华学子带着诚挚的情怀共同唱响激情燃烧的岁月,共同歌唱正在复兴的伟大祖国。

 

 

 

    比赛现场,激奋人心的经典红歌,热情饱满的队伍,红歌热烈,表现出了对祖国的炙热情感。《打靶归来》、《一二三四》、《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曲曲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经典旋律,释放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唱出了对中华民族的深厚感情,抒发出学生对祖国的深情热爱。

 

 

    河南新华此次红歌大赛活动,激发了新华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