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名师新华行 教师课堂培训精彩举行

更新时间:2019-07-29

    7月29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教师课堂培训会,来自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平面设计实训导师闻绘敏、网络技术项目导师伍军带来了《如何打造00后群体的高效课堂》的主题分享。

 

 

 

 

    闻绘敏两位老师均有10多年教学工作经验,在专业研发和教学上拥有骄人的成绩,整体培训的安排兼顾了教育理论和教学实践,更倾向于高效和实用。两位老师旁征博引,案例丰富,注重课例分析与研究,着力行动实践与问题解决,贴近课堂实际,对教师教学发展极具指导作用。参训老师们激情饱满,听课专注,认真笔记,互动积极。

 

 

    参加培训的老师对此次培训高度肯定,他们表示此次学习和交流让人受益匪浅,拓宽了新思路,增长了新见识。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办学多年来坚守“爱与责任”的信念,重视教师专业能力和教学能力的提升,经常组织各种教学比赛和培训,提升教师的综合能力,为新华学子打造好“良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