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珍惜现在 畅想未来 河南新华新生见面会火热举行

更新时间:2019-07-24

    火热盛夏,梦想燃烧。一批批怀揣着梦想的学子踏入河南新华,成为新华大家庭的一员。为了欢迎新生的到来,也为了帮助新生更快地了解新华、融入新华,7月24日,河南新华特意在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学院相关领导和班主任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新生见面会现场

 

 

学院相关领导出席见面会并向新生介绍学院相关情况

 

    在见面会上,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向新生们表示了欢迎后,介绍了学院以及学院学科、办学理念等信息。学院领导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学生们能够了解自己专业,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希望学生们在进入新华后能够准确的找到自己的角色定位、态度定位,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能够将过去的遗憾作为对自己将来的一种鞭策,珍惜未来的每一天。在场新生们掌声雷动,会场气氛异常热烈。

 

 

 

向新生们介绍学校状况

 

8R4A4422.jpg

 

学生认真听讲


    此次新生见面会增进了学院与新生彼此之间的沟通,为新生未来各方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新华的努力下,新生们一定能早日融入新华,掌握技能,成长为社会和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