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季夏送清凉 河南新华领导送西瓜慰问新生

更新时间:2019-07-12

     7月11日晚,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王洪蛟会同校区各部门领导及班主任深入宿舍看望新华新生,送上解暑西瓜。

 

8R4A1582.jpg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看望新生

 

8R4A1678.jpg

 

王助理亲自送西瓜

 

8R4A1621.jpg

 

与学生亲切交流

  

    在学生宿舍,院长助理王洪蛟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对学校环境是否适应,听取同学们关于新学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叮嘱新生要注意安全,提升防患意识,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跟班主任联系。并嘱咐同学们积极乐观、奋发努力,争取在新华的大舞台上学有所成,奉献社会。

 

8R4A1833.jpg

  

师生一家亲

 

    老师们与新生们聊天拉家常,关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住宿情况,并查看了宿舍的设施是否完好,提醒同学们要互帮互助,和同学相处融洽,尽早适应学校生活。 

    立德树人就是要坚持把人才培养作为办学的要务,王助理强调“要坚持一切从学生成长成才出发,积极为个性化、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要把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服务学生时刻牢记心头,做好各项学生工作,把学校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学生的心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