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高考失利=失败?先看了这个再说

更新时间:2019-06-10

    许多人认为,只有上大学才能找到好工作,才能在这个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拥有一席之地。因此,在经历了高考失利后,许多同学仍然选择复读,投身于“高四”的学习中,以待来年再战高考。然而上大学是唯一的出路吗?

 

IMG_5487_副本.jpg

 

高考失利怎么办?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难已成为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很多大学生毕业之后甚至回炉重造学技术,以寻求更好的未来,而越来越多的高考落榜生不再选择复读,职业学校则成了他们新的方向。选择一个好学校,学一门好技术,成为社会紧缺型的人才,成就高薪未来。这样的选择难道不如上大学吗?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子实训中

 

    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IT业是公认的高薪行业之一。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提出,众多企业纷纷借着这一契机转战互联网,实现企业的整体升级和转型,更加剧了IT人才紧缺的现状。5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8年全国平均工资数据。哪些行业最多金?从城镇非私营单位来看,年平均工资最高的行业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147678元,为全国平均水平的1.79倍。IT行业以实力证实了它“高薪”行业之名。这与当下高校大学生就业难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对比。这无疑给众多高考生指出了一个可选择的方向,理论成绩不好,学IT技能,积累实战经验,也能够拿高薪,拥有美好未来。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定期大型校园招聘会帮助学子就业

 

    专注于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采用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技能训练与经验积累两手抓,以让学子高薪就业为目标。学校拥有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与多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国家需要的IT复合型人才,并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帮助学生就业。
    高考落榜不等于失败,人生会有更多的选择,选择IT热门专业,踏上就业的绿色通道,人生依然可以辉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