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

更新时间:2019-05-14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切实落实就业政策,5月14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走进中测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对毕业学生进行就业回访。

 

 

 

河南新华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进行就业回访

 

    河南新华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的毕业生汪大希在公司负责网络运营的工作,河南新华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与汪同学及用人单位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汪同学对工作岗位的适应情况、就业满意度、对学校和就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等。汪同学对新华老师来单位看望他表示感谢,并感谢新华的管理、教育使他成人成才,感激公司指导工作,他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单位、新华争光。

 

 

 

河南新华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左一)关心就业学生工作情况

 

    用人单位对汪同学的整体评价较高,表示其专业技能较为扎实、适应性较强,并且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单位相关部门领导(左一)、与就业学生(中)与河南新华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右一)合影

 

    毕业生就业回访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一项重要的就业工作,办学多年来河南新华坚持通过就业回访关注毕业生的创就业情况,了解企业对新华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进而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输送技能过硬、岗位匹配度高的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