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举行杰出校友报告会

更新时间:2019-05-05

    5月4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杰出校友报告会,新华创业学子黄远来重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创业经历、传授创业经验。

 

 

报告会现场

 

 

杰出校友黄远来讲述创业经历

 

    黄远来创办了河南校园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报告会上,黄远来结合自己丰富的学习、创业经历,分别分享学习心得、职场经验,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帮助他们树立职业奋斗目标和方向。他告诉学弟学妹们如何能在竞争的浪潮中实现自我价值,他的语言质朴无华却字字真理,台下的同学们听得极为认真。全程满满的干货,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掌声连连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

 

 

新华学子认真听学长分享经验

 

    一路走来,一路成长,杰出校友报告会缓缓落下帷幕。聆听的学子们纷纷表示,他们以后会以学长们为榜样,在学习中前进、在工作中前行!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办学以来坚守“爱与责任”的信念,在传授学生技能的同时,也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不遗余力帮助学生成长为技能过硬、综合能力强的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