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心连心 零距离 新华家校互动共助学生成长

更新时间:2019-04-26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以及孩子在校学习情况的了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标,4月26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邀请家长参加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学生结课答辩,让家长近距离了解学生在课堂上的表现,感受学生的成长。

 

8R4A4694.jpg

 

红毯相迎家长

 

8R4A4724.jpg

  

学院领导与家长参加结课答辩

 

    各位学生为此次答辩作了充分的准备。答辩中,学生们通过幻灯片回顾了学习经历,展示了课程作品等内容,并阐述了个人的目标定位及具体规划。有的学生谈到通过课程学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找到了努力的方向;有的学生从大处着眼,制定了“精英”成长计划,有的就当前着手,制定现阶段的努力方向。

 

8R4A4721.jpg

  

学生介绍作品

 

8R4A4862.jpg 

 

家长见证学生成长

 

    学生家长更是对学生精彩的表现赞叹不已,对学生的成长倍感欣慰。一位家长感动地说,从没想到自己的孩子有一天能凭自己的努力做出这么好的作品,能这样在大庭广众下自信地侃侃而谈。她非常庆幸当初帮孩子选择了新华。

 

8R4A4874.jpg 

 

老师、家长与学生合影

 

    结课答辩后,班主任就学生学习、行为习惯的养成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互动,家长还与科任教师针对教育孩子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疑惑问题展开个别交流。
    此次结课答辩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心,提升了教育认同,达成了教育共识,也为新华学子创造了更美好的学习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