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创建文明校园 河南新华启动全校禁烟倡议活动

更新时间:2019-04-15

    为营造美丽校园环境,树立和展现新华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4月15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了禁烟倡议活动启动仪式。新华师生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

 

  

学院各部门领导参加禁烟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学生处主任为全院师生进行禁烟知识宣传讲解,详细列举了香烟对校园环境的污染,对吸烟者自身健康的危害,以及被动吸烟者的危害。

 

  

学生处主任现场发出禁烟倡议

 

    活动中同时倡导全院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倡导大家加入禁烟行列,创造文明、清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为建设美丽校园,践行“德学”和“五进”,让同学们对健康、环保,营造美丽校园”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场同学也纷纷在禁烟横幅上签名许下支持禁烟活动的承诺。

 

  

新华老师在禁烟倡议条幅上签字

 

 

新华学子在禁烟倡议条幅签字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吸烟污染环境与人体危害的认识,在引导老师和学生戒烟、创建文明校园方面,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