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举行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9-04-11

    4月11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面对面,畅谈电竞人才培养计划,并为学生解疑答惑。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学生专业座谈会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教务处主任、学生处主任等学院领导与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学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学院领导就专业发展、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计划等为学生进行了解读,并表示将围绕着学生就业这一核心,将人才培养目标向市场化、专业化升级并一步步完善,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8R4A2927.jpg

  

学院领导与新华学生面对面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有的表示“希望老师能多组织学生参加各种线下的电竞比赛,提高个人竞技实力,”有的提出“学校要多邀请职业电竞选手或者电竞行业从业者来校讲学,为学生开阔一下眼界”……院长助理表示将学院会认真听取学生提出的宝贵意见,会仔细考虑并做出进一步的安排。

 

  

学院院长助理为学生解读专业发展

 

 

新华学生认真听讲

 

    此次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座谈会架起了学院领导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学院领导倾听到学生的心声,学生对本专业的学习也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对于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