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第三届计算机专业技能大赛新华喜获多项大奖

更新时间:2019-03-13

    日前,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第三届计算机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一举获得网页设计制作项的一个一等奖、四个三等奖,以及UI设计制作项的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包含四个子赛项,分别为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移动端程序设计赛项、ICT创新赛项、网页设计及UI设计制作赛项。开放教育及高职教育学生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台竞技,进行激烈比拼,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代表队在曹亚辉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优异成绩,网页设计制作组比赛中,郑亚君同学喜获一等奖,高嘉轩、高慢慢、唐彬荥、王阿晴四位同学喜获三等奖,在UI设计制作项比赛中常清卿、王杰同学获得二等奖,杨冰杰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曹亚辉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作为中原地区知名的互联网教育职业学校,多年来始终秉承着“爱与责任”的办学理念,不断为社会输送高端互联网技能人才,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办学以来新华学子接连在省内外各大技能赛事上取得骄人成绩,此次再获佳绩进一步证明了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培养互联网人才的成功性,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以此殊荣为力量,继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互联网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