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华开展春季新生学籍注册

更新时间:2019-03-08

    走进新学期,缤纷新开始。3月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展春季新生学籍注册,2019级新生开始了在新华的圆梦征程。

 

 

 

学籍注册现场

 

 

 

证件照采集

 

    新生学籍注册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自新生报到注册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落实相关职能部门和专人负责,学校招生、教务、学生等部门协调配合,规范程序,严格把关,切实保护学生权益、维护学校办学秩序,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学校有关规定确保新生学籍注册工作及时有序完成。学籍注册完成后,即可申请助学金。

 

 

 

申请助学金

 

 

注册信息

 

    2月17日,新华互联网科技再登央视,互联网资深预言家磐石之心-王斌、新华教师、新华杰出校友三个模块嘉宾做客直播间,从国内就业形势分析到互联网时代的教育现状解析,还有新职业、新岗位带来的新机遇的解读。新华掀起了新一轮报名热潮,众多新生踊跃报名,热门专业和校企定向班名额所剩不多,想学抢手技术的新生赶快报名抢占名额、抢注学籍吧!
    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学热门技术,高薪就业的观点越来越深入人心,选择新华,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敢于选择的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