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生故事】丁文斌:胆小的人注定止步不前

更新时间:2019-02-21

姓名:丁文斌

年龄:17

籍贯:河南焦作

专业:UI视觉设计师

 


8R4A7916.jpg


     丁文斌,一个表面看着安静,熟悉了以后就非常爱笑的小男孩,笑起来有点腼腆羞涩:“别人看着我挺安静的一人,在我父母和朋友的心目中,我却是一个很大胆的人。就像选择河南新华一样,其实,我学习成绩还好,父母也希望我能上大学,但是我还是想追寻自己的内心。”文斌说道。

    文斌和家人做了沟通以后,一家人决定来河南新华实地考察,在和咨询师做了详细的了解之后,文斌一家人又在校园里逛了很久,实训基地、教学试听、生活环境、住宿环境等,都做了实际考察,最后决定报名河南新华。“我们对河南新华都挺满意的,特别是这里的实训基地,有先进的实训设备还有很多培养设计灵感的社团,我爸妈现在也觉得我的选择没有错。”


8R4A7919.jpg


    人生就是由无数个选择组成,每作出一个正确的选择,就会距离成功更近一步。选择对了方向,就勇往无前的走下去,努力终将会有收获!加油,文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