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2019年哪些专业有前景?看了就知道!

更新时间:2019-02-15

     2019年哪些专业好?2018年12月教育部发布文件提出主动布局集成电路、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民生急需相关学科专业,这5个专业,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学科专业。

 

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被教育部指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

 

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收集海量的数据存储于云平台,再通过大数据分析,甚至更高形式的人工智能为人类的生产活动、生活所需提供更好的服务。这必将是第四次工业革命进化的方向。而在物联网发展的过程中,网络空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网络环境的安宁与稳定以及日益危急的网络安全攻防战争,急需网络安全人才的加入。
    因此可以说,时代的发展,网络的发展,都离不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人才的支持。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园招聘会 帮助学子就业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园招聘会 帮助学子就业

 

    而拥有高学历和专业实践技能的人才必然得到企业单位的重视。BOSS直聘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旺季人才流入率最高的行业是互联网行业,平均薪资最高的也是互联网行业,为1.08万元;薪资增幅也为全行业最高,为5.3%;但流入的人才依旧无法满足行业人才缺口。在当前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发展互联网的当下,技能扎实质素能力强的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相关的IT人才已然成了企业争抢的“香饽饽”!

 

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受青睐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正式推出人工智能专业

 

    专注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互联网大发展的当下,开设有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工程师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等专业供广大莘莘学子选择,为学子实训营造有利环境,让学子在校参与项目制作过程,满足企业对人才综合素质的要求,为互联网产业发展输送人才。

    未来离不开互联网,学好互联网,未来将大有可为。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选择好学校学好互联网热门技术,融入互联网浪潮,未来前景值得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