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生故事】舍毅:我来自新疆,我选择来河南新华逐梦

更新时间:2019-02-12

姓名:舍毅
年龄:15
籍贯:新疆
专业:大数据应用工程师

 

8R4A6586.jpg


     舍毅,一个来自新疆的小伙子,初见还保留着孩子的稚气,但是眼神却充满了坚定。“我和家人坐了两天的硬座来的,我们都害怕错过了开学时间,所以不论如何,即使累点、辛苦些,都要赶在开学前来报名。”
 

8R4A6645.jpg
 

    问到舍毅是为什么不远万里,选择来到河南新华学习移动APP软件开发的时候,舍毅笑着说:“还能为了什么,为了梦想呗,我一直都挺喜欢捯饬电脑和各种软件的,我身边也有亲戚从事互联网行业,我耳濡目染的也了解一些,我也想像他们一样优秀。”

    在河南新华生活的这几天,也让舍毅觉得很新鲜,“我现在在上预备课,就是老师一对一辅导的那种,上午理论课、下午上机课,学习的知识很系统,我觉得很充实。”
 

8R4A6747.jpg



     求学莫问距离,热爱成就梦想。河南新华也祝愿舍毅能在新华收获美好的前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