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就业率近100% 这样的学校初高中生可以看过来了

更新时间:2019-01-26

    就业问题近几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政府持之以恒努力的重要工作。在大学生就业难成为年年热点的同时,职校生却截然相反。据央视财经频道《中国财经报道》表示,2018年技工院校、职业教育培训院校的就业率接近100%。

 

央视报道新华

 

    央视采访新华校园招聘会


    2018年6月19日,央视财经频道《中国财经报道》首条新闻聚焦2018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也将新华作为职业教育机构代表进行了采访。在新华校园招聘会上,很多企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新华学子有实操经验,一入职就能上手,并且吃苦耐劳,更稳定,不容易跳槽。相比大学毕业生,他们更愿意聘用新华学子。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自办学以来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坚持“理论+实训”的教学模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订单式培养,并不断完善就业保障体系,就业能力的培养贯穿学生学习过程,提高其就业竞争力,最终搭建平台帮助学生就业。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园招聘会 帮助学子就业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园招聘会帮助学子就业


    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从入门级基础课到专业课,理论实训相结合,以实战为主,重方法、多套路,实战型老师面对面指导,师生双方边教、边学、边做,让0基础学子成为技能型精英;新华多年来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内涵,与多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以就业为核心,以满足行业和企业需求为前提,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契合,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契合,毕业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联合,学院的办学特色更加彰显。不仅如此,定期校园大型招聘会、不定期企业专场招聘会、多家校企合作用人单位提前预定人才……给学生创造多多的就业机会,帮助学子就业。

 

 
校企定向合作已成河南新华常态
 

    不管是读高中、上大学,还是选择职业学校,归根结底是为了立足竞争激烈的社会,找到好工作。而拥有高就业率的职业学校还是值得众多中高考生考虑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