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双11”特训营 百人齐“打包”

更新时间:2018-11-10

    在一年一度的电商狂欢节“双11”到来之际,为营造校园电商文化氛围,提高电商专业学生学习的积极性,11月9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了“双11”特训营,电商专业学生齐聚综合运动场,进行了一场火热的“打包”技能训练。

 

  

河南新华“双11”特训营 百人齐“打包”

 

 

“双11”特训营 备战“双11”

 

 

“双11”特训营现场

 

    本次特训营主要面向云电子商务运营专业的学生,以在规定时间内包装出合格箱者为胜。在电商实训基地学生们的手把手指导下,特训营学生们迅速地投入状态,现场异常热烈,他们手法从生涩到娴熟,从缓慢到快中有细,从忙乱到有条不紊,一步步进行打包操作,一丝不苟地展现各人最高水准,悉心完善细节,精益求精地追求从“组装包装盒”到“产品装盒”到“装入快递包装袋”的“打包”各个环节的质量,完美诠释“工匠精神”。

 

 

新华学子认真打包

 

 

奋战 做“双11”英雄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的“双11”特训营激发了新华学生努力学技能的热情,传播了认真专注的工匠精神,营造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校园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