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狂欢“双十一”】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展电商企业游学

更新时间:2018-11-05

    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狂欢购物节到来之际,为了让新华学子进一步了解互联网创新创业实战,11月5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组织电商专业学生,走进名企郑州逸阳女裤电商基地参观交流学习。

 

 

 

【狂欢“双十一”】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展电商企业游学

 

    新华学子参观了逸阳服饰正在为双十一奋战的加工车间、仓储物流系统及电商事业部,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自体验一番。无疑逸阳服饰成为“买遍全球,全球可买”的受益者。包括天猫、淘宝、京东等在内的电商平台为传统行业搭建了全球消费者共同参与的营商新生态。电子商务的快速崛起优化了人才、资金、政策等各种生产要素的组合排列,释放巨大社会财富的同时,创造了无数新的机会。

 

 

工作人员为新华学子讲解

 

    近年来,新华电脑学院巨资打造校园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引进电商平台、物流企业、电商企业等电商要素,学生在校就可以边学习边创业,以互联网营商生态的模式搭建了新华学子快速成长的通道培养了一个个电子商务人才,学生毕业后或快速成功就业,或自己创业当老板,新华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备受合作企业及学生好评。 

 

 

新华学子认真学习

 

 

 

新华学子亲自操作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交际能力、实践能力,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创就业形势及电商发展形势,同时也拓宽了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子的社会视角,增进校企友好的合作关系,为之后的人才输出提供更多的可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