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更新时间:2018-09-27

     闻一季桂香,庆一度国庆。9月27日晚,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院综合运动场精彩上演。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吴凤霞、院长助理王洪蛟等领导同全体新华师生共享视听盛宴。


院长坐席_650x433.jpg  

学院领导与新华师生共享视听盛宴


    本次文艺晚会在学生《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吴院长发表致辞,她向2018年刚刚加入新华大家庭的全体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征程要有新担当,吴院长希望所有的新华学子,都能在有限的青春年华创造出无限的可能,也期待所有的新华学生都能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新的挑战,开始新的征程!


院长吴凤霞致辞_650x433.jpg

 

院长吴凤霞致辞


开场大合唱《歌唱祖国》_650x433.jpg


开场大合唱《歌唱祖国》


    接着,河南新华师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歌舞、小品、相声、独唱等节目,展现了新华学子的激情与活力。歌曲串烧《南山南》、《半城烟沙》;小品《落叶归根》、《共享生活》;舞蹈《彩云之南》、《随意嗨》、《EIEI》;走秀《时代SHOW》等表演,时尚动感,青春活泼……晚会精彩不断,掌声如雷。


歌曲串烧《南山南》_650x433.jpg


歌曲串烧《南山南》


小品《落叶归根》_650x433.jpg


小品《落叶归根》


舞蹈《随意嗨》_650x433.jpg


舞蹈《随意嗨》


走秀《时代SHOW》_650x433.jpg


走秀《时代SHOW》


    除了别出心裁的歌舞节目,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精美礼品的送出引起现场一片尖叫与呐喊。


互动抽奖环节引发大高潮_650x433.jpg


互动抽奖环节引发高潮


新合影_650x433.jpg


学院领导与晚会表演人员合影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和谐。今晚,是属于祖国的生日狂欢,也是属于新华人的不眠之夜。在此,向我们伟大的祖国道一声:生日快乐!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全体师生们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学习和工作更加顺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