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就业难?确定选对专业了吗?

更新时间:2018-09-05

     相比较电视、电脑和手机等电子设备,VR的出现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突破了二维平面的枷锁,让人类在电子设备上得以接收三维动态信息。

    当前各种VR+应运而生,像VR+建筑、VR+游戏、VR+动漫、VR+教育、VR+医疗等行业都积极开拓自身在虚拟现实领域的新突破。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虚拟现实(VR)行业发展前景预测与投资分析报告》预计,2020年中国VR设备出货量预计将达到820万台,用户数量超过2500万人。从市场增速上看,VR行业的规模几乎是几何增长,因为VR硬件涉及的领域太过广泛,一旦在任何一个领域大规模应用,都会产生巨大的市场增量。

 

 

    VR市场愈发蓬勃壮大,对人才的需求现在也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局面。无论是技术、产品、设计,还是运营、市场等岗位,VR行业的薪水较互联网全行业,都是有优势的。以技术岗位为例,VR平均薪水高于全行业平均薪水近40%。
    对于教育行业来说,解决行业人才紧缺是不可推卸的责任。作为专业互联网教育学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深入调研市场的基础上,推出了VR空间创意设计师和VR影视动漫设计师专业,为相关领域储备人才。
如今风口已来,十年前,错过了淘宝!如今,绝不能再错过V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