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开学季 新生畅玩方特欢乐世界

更新时间:2018-08-30

     8月29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2018级秋季新生们走进了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畅玩惊险刺激的方特主题乐园,尽享欢乐,缤纷精彩fun不停!这才是开学季正确的打开方式!

 

 

 

 

 

    新生们进入《华夏五千年》,在360°环幕影院观看了从炎黄传说时期开始,直至当代中国的众多重大历史事件,使学生们领略了华夏五千年来的文化精髓和人文本质,以及滚滚而来、气贯长虹的华夏精神之强音!

 

 

    最让新生们兴奋尖叫的就是园区的刺激项目了。乘坐惊险刺激的过山车,尽情呐喊,随心释放!在《秦陵探险》体验了疯狂古墓探险之旅;在《决战金山寺》感受水漫金山寺的震撼与刺激;更在《魔法城堡》进入了立体魔幻带来的不可思议的魔法世界;乘坐《太空飞梭》瞬间直升高空,体验到真正失重的快感……缤纷项目嗨不停!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学季,学得精彩、玩得有型!开学季就要这么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