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西瓜视频“奇想青年营”新华学子学成归来

更新时间:2018-08-21

    近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子郭旭、张若敏与50位西瓜视频大学生创作者齐聚北京,参加西瓜视频“奇想青年营”,在知名导师的指导下进行短视频创作集训。

 

 

 

 

 

    在“奇想青年营”里,新华学子郭旭、张若敏与其他视频创作者们与短视频领域多位头部 PGC 网红大咖、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互联网信息研究院副院长曹三省,洋葱集团联合创始人聂阳德,西瓜视频优质创作人七舅脑爷、张猫要练嘴皮子、两米青年等业内大咖面对面,聆听他们的创作经验和心得分享,不仅获得了专业的制作技巧培训、特立独行的内容创意、效果导向的运营思路,还到影视制作基地影视工业网北京中心、华文火焰山专业视频拍摄基地参观学习,并前往 798、南锣鼓巷、奥体水立方等地点进行实操拍摄。

 

 

    此次“奇想青年营”是西瓜视频推出的“奇想青年π” 全国大学生短视频大赛的特别环节,包括新华学子郭旭、张若敏在内的50名西瓜视频大学生创作者从万余名青年创作者中脱颖而出,精选出参加“奇想青年营”,提升短视频创作的技能。
    新华学子郭旭、张若敏表示,在此次“奇想青年营”中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爱好的支持和鼓励。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办学以来紧抓技能教育的同时,也毫不放松学生的素质教育,鼓励学生组建社团,发展兴趣爱好,时常举行各类比赛和活动,并鼓励学子去参加国内各种比赛,开阔眼界,不断提升自己,成为综合能力强的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