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移动电商实战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30周年校庆庆典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18-08-08

    8月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学院综合运动场举行了移动电商实战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30周年校庆庆典启动仪式,全体新华学子和老师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学院教务处主任宣读获奖名单.jpg
 

学院教务处主任宣读获奖名单


    学院教务处主任宣读了《河南新华·澜庭集杯移动电商大赛》获奖名单,对获奖团队表示了祝贺,也对在这次比赛中辛苦指导和付出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学院相关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这是对参赛学生的激励,也是对他们专业知识的肯定。比赛还在继续,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为团队的荣耀而战!


学院相关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jpg

 

学院相关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学院相关领导与获奖团队合影.jpg

 

学院相关领导与获奖团队合影


    随后,学生处主任宣布新华教育集团30周年校庆庆典正式启动。新华教育集团三十载,芬芳桃李遍天下。三十载,学子尽作栋梁材。


学生处主任宣布新华教育集团30周年校庆庆典正式启动.jpg

 

学生处主任宣布新华教育集团30周年校庆庆典正式启动


      2018年8月16日,全体新华人终将迎来新华教育集团的三十周年校庆。30年,新华教育集团历经风雨,至今犹能巍然独存。这与全体新华人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不忘初心,坚守教育的理念不无关系。河南新华预祝新华教育集团30周年庆圆满成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