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毕业了 河南新华举行2018年大学毕业证书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2018-08-05

    8月5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毕业证书发放仪式,报考河南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毕业生来校领取了他们辛苦努力的见证——大学毕业证书。

 

 

毕业生来校领取大学毕业证书

 

 

班主任为毕业生正衣冠

 

    学院相关领导热情接待每一位毕业生,班主任亲自为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并向他们表示祝贺。伴随着一阵清脆的快门声响起,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庞和班主任、学院领导欣慰的笑容凝定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中。

 

 

毕业生和班主任合影

 

 

毕业生和学院领导合影

 

    拿到大学毕业证,同学们神采奕奕地穿上多年翘楚盼望的学士服,戴上那象征学士身份的帽子,肩并着肩,簇手相拥,驻足在新华校园,留下一个个美好而又珍贵的回忆。

 

 

毕业生在校园留下美好的时刻

 

 

 

再与班主任温馨合影

 

 

拿到大学毕业证书 心怀远方 阔步前行

 

    办学多年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紧抓技能教育的同时,也为广大学子提供学历认证服务。毕业证颁发仪式是河南新华毕业生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庄严隆重的仪式和与学院领导的亲切接触,达到让毕业生“感恩母校、心怀远方、阔步前行”的目的,让广大毕业生充分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关怀,增进对母校的认同感,增强自信心,迎来繁花似锦的明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