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在新华 再出发 河南新华举行电子竞技运管精英专业开班典礼

更新时间:2018-08-01

     8月1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电子竞技运管精英1801班开班典礼,校区学生处主任、教务处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等领导、班主任、任课教师与1801班新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开班典礼现场

 

 

 

校区各部门领导介绍学院情况

 

    开班典礼上,校区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对新生正式开班上课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从办学优势、学校制度、人际交往、学习方法、校园活动、考证与就业等与学生日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作了具体的阐述,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每一天,合理掌握学习方法,勤学善思,勤学苦练,掌握专业技能,做IT界的豪杰。 新华学子们意气风发,纷纷表示要勤学苦练基本功,用斐然的成绩回馈社会。

 

 

 

学生处主任向班干部颁发聘书

 

 

 

新生宣誓

 

    开班典礼上,学生处主任还向班干部颁发了聘书,鼓励他们带动同学们团结协作、尽到职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让班级在全校树立良好形象。

 

 

学院领导、班主任、任课教师与新生合影

 

    努力就有收获,人人都能成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相信同学们在各位师长的关怀下将会努力拼搏、锐意进取,成为IT英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