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深化产教融合 河南新华建筑装饰设计专业增添新“血液”

更新时间:2018-07-30

    7月30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客座教授签约暨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商会BIM研发中心揭牌仪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魏金水、郑州软装设计师联合会秘书长杜香桂等学院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

 

 

院长助理讲话

 

 

客座教授签约

 

    河南泊囵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康晶、郑州古舍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栗卫龙、台湾卜士卜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付奎文等七位设计行业大咖受聘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客座教授,他们专注于装饰设计行业,有着多年的实践经验,此次成为新华的客座教授,将重点协助河南新华装饰设计实用型人才的培养。客座教授代表栗卫龙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客座教授,希望能够协同新华为装饰行业培养出更多的人才,能够为新华的教育事业提供有益的帮助。

 

 

 

院长助理为客座教授颁发聘书

 

 

 

诸位客座教授

 

    BIM建筑信息模型被誉为建筑设计行业的第二次革命,河南新华与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商会联手打造BIM研发中心,此次揭牌仪式后,双方将就BIM的研究与实践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联合开展各种BIM工程领域的研究,携手培养BIM人才为新华学子带来更多的实习机会、更多的行业引导、更多的就业机会。

 

 

 

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商会BIM研发中心揭牌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表示,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商会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联合成立BIM研发中心,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荣幸,更是新华学子坚实的就业和创业的平台。
    建筑装饰设计专业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优势专业,多年来一直遵循“行业需求人才与学校培养学生无缝对接”这一原则,时刻关注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并在教学和实战过程中加以应用,此次多位行业设计精英的加盟,以及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商会BIM研发中心的成立,正是河南新华在产教融合上的新发展,有助于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有助于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快速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