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院长接待日来袭 院长与你面对面 选专业 看未来

更新时间:2018-07-24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让学生、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学校发展动态,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于7月25-27日举行“院长接待日”活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吴凤霞、学校相关领导和专业老师亲自为来校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当天还有机会赢得大奖哦,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
惊喜一:院长与你面对面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实力如何?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和其他的互联网教育类学校有什么具体的区别?学什么技能好?互联网行业的未来前景怎么样?在活动期间到校的同学,自己适合学什么专业?届时将有机会和院长面对面,由院长亲自为你解答这类问题!
惊喜二:砸金蛋赢大奖
    活动当天还能参与砸金蛋赢大奖哦!活动当天报名的学子,都可以参加“河南新华院长接待日,砸金蛋赢大奖”活动!大奖除了苹果手机,还有激光键盘、小爱智能音箱和100元购物券呢,而且只要参与就有奖!
惊喜二:职业规划师帮你选专业
    河南新华专业这么多,我到底适合哪一个?河南新华的专业涉及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工程师、移动APP软件开发工程师等11个专业。“选择困难症”的童鞋不用再担心下不了决定啦!活动当天,河南新华有专业老师、职业规划师从旁指导,给你专业的分析和意见,相信总有一个专业适合你!
    院长接待日,同学们不见不散哦!与院长面对面交流,砸金蛋赢大礼,职业规划师帮你选专业,赶紧参加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