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激情夏日 蓄能未来 河南新华新生报名热潮火爆来袭

更新时间:2018-07-18

    火红七月,流光溢金。近日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招生火爆、势头强劲,秋季报名再掀新热潮。

 

 

火热咨询中心   学院领导助阵 接待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

 

全家总动员来新华为孩子找出路


全家总动员来新华为孩子找出路

 

    学院咨询室内热闹非凡,咨询室的职业规划师们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一边热情招待来访学生、家长,回答他们渴望了解的情况;一边引导学生做专业测试,根据他们的兴趣爱好与特点为他们推荐适合未来职业发展的专业,真正让每一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了解这个行业,了解这所学校。

 

  

职业规划师为学生讲解专业

 

    据了解,从5月开始,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就迎来了家长和学生的咨询热潮。通过对学校的参观和考察,他们对新华电脑学院充满了信心,其中很多学生都直接办理了入学手续。
    来校参观的一位家长说,“我们曾在孩子中考前商量着让孩子来学习电脑的”,待参观完学院教学设备、校园环境、各专业实训基地后,他兴奋地对咨询老师说道:“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实地参观后我更加相信新华,相信孩子在学校所学的知识一定能适用于社会,毕业后也能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学生体验VR高科技

 

 

前来咨询的学生报名入学

 

    新学年新希望。教育改变生活,知识创造财富,选择改变人生。办学以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不遗余力为新华学子提供实用的IT教育,不断培养专业的的复合型IT技能人才,为广大打工者、退伍军人、工作转型者及初高中生们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华注重的不是你的过去,而是你的未来,相信新华,相信你的未来不是梦!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秋季招生报名火热进行中,欢迎有志于IT行业的青年咨询报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