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精彩绽放 新华为郑州中职招生咨询会增光添彩

更新时间:2018-07-14

    为了使广大中考考生和家长能更好的了解郑州市的中职招生政策,了解各中职学校的专业设置、招生计划、招生办法及办学特点等情况,郑州市教育局于2018年7月14日在郑州举行了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咨询会。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全市其他31所中等职业学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州市教育局及相关院校负责人出席2018年中职招生咨询会

 

 

新华学子惊艳亮相

 

  

众多学生家长到新华展位咨询

 

  

郑州市教育局领导一行到新华展位指导工作

  

    据了解,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通过一对一现场咨询、发放资料、展板、现场体验、技能展演等多种形式,向前来的学生和家长宣传、推介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相关专业招生情况以及就业前景,为广大考生报考学院搭建更加便捷的交流平台。

 

IMG_0062.jpg

  

新华市场部主任向咨询的家长介绍学院专业概况

 

 

新华学子现场手绘制作华丽面具

 

    学院的努力得到了前来的学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学院展位前人流不断,场面火爆。学生和家长纷纷了解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报读事宜。其中有的觉得目前互联网产业发展迅猛,看好互联网科技相关行业的就业前景;有的对学院老师现场手绘制作的华丽面具、会跳舞的机器人、3D打印机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专门咨询了相关专业及前景!热闹的现场吸引了广大家长朋友和同学们前来参观咨询,他们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做出了良好的评价。
    目前,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中专专业正在火热招生中,欢迎广大初中生前来咨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