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互联网平台开发专业就业意向调研暨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8-07-09

    就业是民生之本,未雨绸缪先动手,多措并举促就业。为做好2018届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创业观。7月9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召开2018级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就业意向调研暨动员大会。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领导、班主任和在校的2018届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1701班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创就业指导中心领导、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对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了调查,向大家提出了一系列值得思考的就业问题。在主任的鼓励下,大家积极举手,踊跃提问,对就业方向、类别、地点、性别影响等就业相关选择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困惑。
    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就统计数据进行了分析、对比和说明,同时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怎样做好就业前的准备工作,怎样防范“就业陷阱”,如何制作和投递自荐信以及着装、礼节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并提醒同学们凡事需谨慎,深思而后行;明辨笃行,不要轻信虚假招聘信息和非法招聘机构;要求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创业观,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

 

 

创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发言

 

 

学子认真听讲

 

    最后,就学院企业专场招聘会、合格毕业生推荐就业、就业指导服务等一系列就业保障内容作了解释说明。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多年来不断升级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为学生和用人企业搭建"双赢"平台,为学子成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通过此次会议,2018届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受到了很大的鼓励,大家树立就业目标,积极备战,准备迎接挑战和机遇,让广大新华学子的就业竞争力得到了大幅提升,赢在了就业起点,也为学院2018届就业工作的顺利实施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