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11名学生获评2017-2018学年郑州市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更新时间:2018-06-26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度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结果揭晓,我校11名学生获评2017-2018学年度郑州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根据评选2017—2018学年度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有关事宜通知要求,经过层层推荐和市教育局审核,决定对被评为2017-2018学年度郑州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予以通报表彰。我校马通、刘鹏程、武永欢3名学生获评2017-2018学年度郑州市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冯聪聪、裴粤生、毛集锦、朱恩惠、邓克等8名学生获评2017-2018郑州市三好学生称号。
    新华多年来践行“爱与责任”的理念,严谨办学,求真务实,培养了大批互联网专业人才,为郑州教育界提供和输送了新鲜的血液。此次表彰,定能激励新华学子,再接再厉,提高他们学习的能动性以及掌握专业知识的积极性,提升新华学子的竞争力。
    新华将以此为契机,鼓励新华学子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立志成才。也将继续坚守“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的理想,为新华学子提供更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更多互联网精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