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学子MOS大赛载誉归来

更新时间:2018-06-04

      6月4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门处热闹非凡,新华师生怀抱着鲜花翘首以待,热情迎接在MOS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中获得大奖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代表队得胜归来!

 

 

 

新华师生热情迎接载誉归来的参赛代表队

 

 

教务处主任与获奖师生合影

 

 

    学院教务处主任亲自将鲜花送给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的杨成建老师,并向他表示祝贺,也鼓励获得二等奖的张珂诚同学和代表队其他成员再接再厉,继续努力钻研,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张珂诚同学荣获PPT2013组二等奖

 

 

宋国强同学荣获Excel2016组二等奖

 

 

朱孟强同学荣获PPT2016组三等奖

 

    MOS世界大赛自2002年举办以来,就成为了全球热门和大规模的Office技能比赛。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已逐步发展为面向全国中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一项具有实践性与创新性的计算机类赛事活动,逐步成为中高等院校学生展示计算机应用能力与提升信息素养的重要平台,也逐步成为中高等院校计算机教师展示其运用国际信息化技术的教学水平及应用效果的重要窗口。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此次比赛的参加也推动了广大学生与教师提高计算机核心能力,与国际接轨,打造信息化职业教育的坚实基础;培养了学生的职场竞争意识,提高了职业竞争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