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ACA世界大赛中国区预选赛河南新华师生载誉归来

更新时间:2018-05-28

    5月2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门处热闹非凡,新华师生怀抱着鲜花翘首以待,热情迎接在ACA世界大赛中国区预选赛中载誉归来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代表队!

 

  

获奖学生的班主任热情迎接载誉归来的师生

 

  

载誉归来的新华代表队

 

    经过比赛中创意思维与技术才华的激烈比拼,河南新华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的冯聪聪同学和张小坤同学分别荣获“最佳创意奖”和二等奖,指导老师杨光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展示了新华师生的创意才华和智慧。向他们表示祝贺,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钻研,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冯聪聪同学荣获“最佳创意奖”

 

  

张小坤同学荣获二等奖

 

 

指导老师杨光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Adobe ACA世界大赛由Adobe&Certiport主办,Adobe旗下的软件是随着设计类职业一同发展至今,被许多的设计师们认可和使用的,因此,此大赛堪称Adobe系列软件的“奥林匹克”。大赛已经举办了5届,2017年,来自67个国家或地区,超过11万人参加,总决赛在美国Orlando Florida。2018年中国内地区首次参加,凡是持有ACA证书的学生,才具有参赛的资格。

 

 

教务处主管与获奖学生合影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师生在此大型技能比赛中获奖,正是对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的技能与理论教学模式的肯定。在这种模式下成长起来的新华学子,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也有过硬的实际动手能力,更能在掌握技能的基础上学会思考和创新。
    荣誉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河南新华将会带领学子继续奋勇前进,增加技能点,让学子走向更美好更广阔的未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