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华电脑杯”第七届电子竞技大赛决赛火热开战

更新时间:2018-05-25

    5月24日下午,由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主办,腾讯·大豫网协办的腾讯·大豫网“新华电脑杯”第七届电子竞技大赛决赛首个项目《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新华综合运动场火热开战!新华学子踊跃参与,奉上了精彩的“刺激比拼”!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的地图是大家都熟悉的海岛地图,天气也是默认晴天。比赛按照积分制进行,每个击杀得15分,单局积分为队伍排名积分与队伍击杀积分相加之和,共3局比赛,3局总积分为队伍最终积分。
    比赛现场,准备充足、分工明确的队伍占据上风,而有的团队则慌了手脚,给了对手可乘之机,战场瞬息万变,赛场氛围愈来愈紧张。战火升温,队长耐心指挥,沉着面对敌人,队员们听从命令,配合队友击杀敌人,一次次口令,一次次射击。诸多选手都通过自身高超的技术与超强的心理能力过关斩将,为争得团队胜利而奋力拼搏。

 

 

团队协作

 

 

选手比赛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战队凭借对游戏节奏的优秀掌控,稳定的心理素质,团队的相互协作和过硬的枪法,SY战队以1315分的成绩摘得本次比赛冠军。
    除了赛场上刺激的比赛外,本次比赛也吸引了众多实力玩家到场助阵,现场氛围十分火热。为了打造更真实的游戏体验,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还高度还原了游戏场景,设计摆放了海岛、集装箱等特色道具。

 

 

专注比赛的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吸引到了斗鱼知名主播的专业直播解说,场场惊心,回回刺激,热血激昂,玩家、粉丝线上互动,一同享受电竞散发的无穷魅力!堪称手游电竞的饕鬄盛宴!
     “新华电脑杯”第七届电子竞技大赛决赛首个项目《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精彩落幕!后续决赛项目《英雄联盟》、《王者荣耀》战火将燃,冠军究竟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比赛结果如下:

 QQ图片20180525110853.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