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风云再起!“新华电脑杯”第七届电子竞技大赛即将开赛

更新时间:2018-05-03

    5月超级电竞月,战火将燃。5月7日,腾讯·大豫网“新华电脑杯”第七届电子竞技大赛将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盛大开幕!

    本次赛事,由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主办,集合《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两大精彩项目,将带来众多战队的大狂欢,展现电竞风采,精彩升级!
    除了热门比赛项目外,腾讯·大豫网将会邀请知名游戏解说担任大赛解说,热爱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亲眼目睹高手的机会。
    除了享受电子竞技的酣畅,不可缺少的自然是奖金的嘉奖。此次大赛总奖金近万元,各比赛项目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1500元、1000元、500元的等值奖品。
    本次大赛比赛时间为5月7日-5月31日,将在腾讯直播、快手直播、斗鱼直播等各大平台实时同步直播,为广大观众呈现精彩的比赛内容,敬请期待。
    随着电子竞技关注度的不断提升,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关注年轻人兴趣爱好,并重点引导绿色电竞健康发展,为新华学子打造更多元化、优质的电竞赛事!
 
QQ图片20180503190140.png
 
 
海报(微信).jpg
0